换个小号磕cp

看到好像没人说这个视频?那我就扒一下了。
视频来源是微博,不知原po是谁,发布会前粉丝拍的。
嗯因为找不到原po,如有不妥立删。

下面正题。

视频可以看到,小白在看到龙哥的时候特别开心,龙哥走过来的时候还去拍拍肩膀。但是,龙哥一走,注意看小白的表情,明显就不开心了??

粉这两个人的我们都知道,这两个人是特别磊落的两个人,他们不屑于撒谎,所以我认为他们也是不屑于故作亲热的伪装的。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小白会在龙哥走了之后明显不开心了呢?

再结合到发布会的时候两个人的气氛有些生硬。而到了快本的时候气氛却明显的甜,那么这之间,两个人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
我们也都知道,不管是龙哥还是小白,他们两个人都不是会为了剧故作亲密的人,这一点对比许你就知道了,别说什么他们两个的亲密是为了营业,你看许你,龙哥是个什么态度,对女主一点互动都没有,对男二更是不掩饰的厌烦。

镇魂没播之前,所有事情都想不到这部剧会火,所以他们更没有理由未卜先知到在剧组拍花絮的时候就故作亲密,能够表现出这么亲密的状态只能说明是发自本心的亲密。

最后做一个我自己的小小猜测,嗯只是猜测啊别当真,就是镇魂杀青到发布会这一年的时间里,他们是不是闹了什么别扭,或者干脆就是暧昧期,所以才有了龙哥先走了小白不开心这一段?然后在快本事情两个人或许关系发生了什么质的转变……

咳,以上内容全是本人猜测,不妥删。
(求生欲必须有)

评论(53)

热度(354)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