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小号磕cp

刚才在微博看到有人扒“我要你”
龙哥直播唱完宇哥直播也不自觉哼出声
以及!!!最重要的!!龙哥的改词!!
把我在他乡改成你在他乡?
唱的还是女版的,我的情郎???正常不应该是“我的姑娘”吗?龙哥快说你为什么要唱女版!!
嗯?你在他乡,我的情郎???
我觉得这事不能深入解析……
………………
…………
……
个屁啊我现在只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1)

热度(63)